close

CePBr1xUEAI9950.jpg

(唔呃...這兩個小可愛////)

 

到了晚上宿舍特別熱鬧,七個大男人紛紛擠進了柾泰房。

「看我帶了什麼!」金南俊提著一打啤酒跟一桶炸雞,後面跟著其他五個哥哥。

田柾國跟金泰亨打電動打到一半,被這群''不速之客''莫明的闖入,有些驚訝。

柾國:『現在當然是想辦法把大家都推出去!這樣我才能跟泰亨哥獨處!』

這小子的企圖心....

「哥哥們,我累了想先睡了。」

「累了還打電動?」

「呃...我們房間很亂欸...」

「我得更亂。」

「我不想吃消夜。」

「你看我們吃也行。」

「我等等要跟家人視訊。」

「那我們也入鏡吧!」

......田柾國宣告放棄,這群哥哥的實力太強大無法抵擋。

柾國 OUT!

。。。。。

一個一瓶啤酒,房間瀰漫著濃濃的酒味。

「那我們先回去囉~晚安~」哥哥們陸陸續續離開,終於只剩努力撐著沒醉跟醉到瘋掉的田柾國以及金泰亨。

嘆了口氣,柾國收拾了一下。

「囧~~果~~啊~~~」

忽然的金泰亨從背後抱住田柾國,「有沒有看到鳳梨~我想跟海棉寶寶玩~」

......哥啊,你醒醒啊啊

柾國決定無視,「哥啊,你醒醒好不?不然我去煮醒酒湯哦。」

啊一古,哥你醉了怎麼那麼可愛?

把金泰亨丟(?)到床上後,柾國走進浴室,一身酒味讓他覺得噁心。

「果~~~果~~~」洗到一半,浴室門被打開了,金泰亨像是殭屍一樣步步走來,田柾國有一秒真的想用水柱沖他...

「哥!!!!」

泰亨把柾國撲倒在浴缸裡,衣服跟頭髮都濕透了。

「哥,你自找的哦...」

柾國退去對方的衣物,總覺得這樣在金泰亨喝醉的時候挑弄他是件不錯的事(OAO)

他很有耐心的吻著金泰亨,從脖子一路到大腿。

時不時從泰亨口中發出的呻吟更令田柾國有成就感(?)

「哥,你真得很迷人吶...」

柾國像是被按下什麼按鍵,開啟了可怕的模式。

碩大早已等不即想進入那深邃的通道,緩緩的進去,金泰亨的眼角泛出淚光。

「啊...嗯...哈...」金泰亨漸漸清醒,兩手扶著浴缸任由柾國侵犯(x)

「哥你終於醒了?」田柾國停下動作,這讓金泰亨非常不滿。

「別停啊你...繼續...快...」

柾國也很聽話的繼續動作,速度越來越快,伸手將金泰亨轉向自己,扶著他的腰,不斷刺激他那凸凸的點。

斷斷續續的呻吟從泰亨嘴裡吐出,雙眼迷茫的望著田柾國,想要多討一些糖吃:「吶...果兒,吻我...」

田柾國的臉頰潮紅,深深的吻著對方的唇,酒味瀰漫在彼此口中,雙舌交纏,吻得忘我。

「唔嗯...哈啊...柾...國...嗯,那兒...在快點...」

「哥,明天動不了不關我的事啊...」田柾國更快速的抽動下身,金泰亨的呻吟也愈來愈大。

不到兩分鐘,白色濃稠的液體射出,噴到了田柾國身上。

「在忍著點,我也快...快出來了...」

在快速抽動幾下,又是一發白色的液體。

金泰亨趴在柾國懷裡,累倒了吧?

「別睡啊...還要清裡呢...」

來不及了,有是喝醉又是激烈運動的,金泰亨以睡得不醒人事。

搖了搖頭嘆氣,田柾國抱著對方開始清理工作。

明天一定要叫金泰亨補償!!!怎麼幾乎每次事後工作都是自己作啊!

 

END

 

梓馨:

嗚嗚嗚嗚嗚好汙啊//////

這是這裡第二個H文啦~~(灑花

柾泰其實不錯餒OUO

希望大家喜歡(

歡迎留言告訴我我的不足呀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BL 高H18+ 柾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