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床裡的小寶寶玩著車子,肥肥嫩嫩的,讓人想咬一口。

「鹿鹿呀~勳勳來找你玩啦~」吳媽媽把另一個小寶寶抱入床裡,然後...兩個小嬰兒就很萌的纏在一起了。

「噠噠噠噠噠~」「噠噠噠噠噠~」兩個小男孩流著滿臉口水

 

踮起腳,小男還努力的刷著牙,小牙齒潔白整齊,咕嚕咕嚕的漱了口、衝下樓:

「媽咪!勳勳今天也去幼兒園吧?」小鹿晗爬上餐桌,小牙齒咬了口沾了果醬的吐司,嘴邊還沾上了點粉色的草莓醬。

「會呀,趕快吃完就去找勳勳一起等娃娃車吧!」鹿媽鹿出笑容、溫柔擦去自家兒子嘴角的汙漬。

 

「勳勳吶~」鹿晗捏了捏吳世勳的臉頰,三歲小孩的皮膚嫩的不得了~「鹿鹿午餐七什馬?」

因為臉頰被捏住了,世勳咬字不清楚的說著。

「七什馬?那是什麼馬?可以吃嗎?」小鹿晗睜著他那清澈幼明亮的雙眸,一臉無辜的樣子,吳世勳甩掉鹿晗的手:「吃、什、麼!」

他鼓起雙頰,看起來像是在賣萌,但他是生氣了。

「喔~吃...」鹿晗沒有察覺對方的情緒,歪著小腦袋認真思考著,「媽咪給帶便當了哦!」

路韓很得意的拍了拍肚子前的小包包,沒多久臉色就變了。

「哇啊--------------------!!!!!!!!!!!!!!!」

他大叫,整個娃娃車的人都看向他,一旁的吳世勳黑了臉。

「小鹿呀...怎麼啦?」

「老師,鹿鹿忘了帶便當盒。」

幼稚園老師心想:"ㄚ的你沒帶干我?"(欸不是啊)

鹿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、還握了世勳的手來擦臉、差一點吳世勳就要氣炸了。

「小鹿呀...老師給媽咪打電話好不?」鹿晗點點頭,然而這時的吳媽跟鹿媽已經快樂得去血拼了...

老師黑線、向明明才三歲卻無比成熟的吳世勳小朋友求助,「鹿鹿,不哭~我的便當分你吃!」

聽到有吃的,鹿晗終於停止哭泣,撲向自家竹馬,用全車都聽得到的音量喊著

:「我最愛你了勳勳!!!」

沒錯,吳世勳把鹿晗推倒了...啊不是、是把小鹿推到一旁,一臉嫌惡。(你明明傲嬌啊)

 

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始玩了一個奇妙的遊戲:「不行!勳勳是我老公!」,「才不是!世勳是我的啦!」萬惡的開端---扮家家酒。(被你講成這樣!這遊戲很好玩好嗎!)

吳世勳最在鹿晗跟小A中間,一臉無奈,「勳勳、你說你最愛我了是不是~」鹿晗抓住對方的肩膀瘋狂前後搖擺,仇恨直上升啊

「鹿晗!放!開!我!」

經過一番批哩啪啦的爭吵,終於到了放學時間。

 

「老師再見~」鹿晗跟吳世勳很有默契的向老師道別,按了門鈴,沒有人回應。

吳世勳嘆了口氣,拉著鹿晗在門口坐下,「媽媽們還沒回來,只好先等爸爸了。」

夕陽西落,帶著寒意的微風吹來,鹿晗抖了下身子,「好冷...」小小的身體縮在一起,世勳伸出手把對方摟在懷裡。

「如果我是風啊...我肯定不會往鹿鹿的方線吹冷風,那樣太壞了!」

鹿晗仰頭,雙眼盯著吳世勳、勾出一個完美的笑容。

「勳勳、打勾勾,你做我一輩子的風,不讓我冷、不讓我熱。」

「好啊絕不食言。」隱隱約約的,吳世勳跟鹿晗打勾勾的那一瞬間,有種莫明的心酸湧上心頭。

風一直都在,但他呢?

「鹿鹿啊,你去哪我就跟你去哪、做你的風、陪著你。」

 

「世勳吶、我們,該長大了。」

 

當風吹起時,你可以想起我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''完''

 

 

梓馨吐槽區(x):

嘿~我回來了~

今天送上勳鹿、第一次嘗試這個cp...

最近靈感真的少的要命QWQ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BL 勳鹿 微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