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0164d1420475999c24.jpg

(剪刀手二人組####)

 

 

「小白!」朴燦烈朝著邊白賢揮了揮手,順勢拉了一旁的椅子,好讓對方能坐在自己面前。

邊白賢很聽話的坐下,燦烈抱著一把木吉他,修長的手指輕輕撥弄著那六條弦。

輕快又溫柔的旋律迴盪在整間琴房,白賢閉上雙眼投入在音樂裡。

這旋律就像是一張空白的畫布,等著被填詞,畫上繽紛的色彩。

''燦爛的艷陽融化了潔白的雪花''

白賢在副歌的時候唱了出歌詞,拿了手機錄下,好方便填寫。

兩人絕佳的默契可不只這樣,要不是因為這是首必須放在新專裡的歌,邊白賢在朴燦烈彈下第一個音時就能隨心所欲唱出歌詞。

「不愧是白賢,唱的真好!」燦烈露出一口大白牙,溫柔寵溺的摸了對方的頭髮。

「那當然,我可是邊白賢欸~」白賢也順著竿子往上爬,一點也不覺得厚臉皮。

不過那都是三年前的事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被棄在老家後院的吉他早已覆蓋了一層厚重的雪,那六條弦都斷了幾根...?

「小燦啊,最近怎麼都沒看到小白...?」

燦母幫燦烈圍上一條圍巾,柔聲問著。

每年的冬天,朴燦烈都會到後院看著那把有著滿滿回憶的吉他。

他堅持不能丟,卻一直放在那。

「媽我說過了...我不認識什麼小白。」

朴燦烈落下一句話匆匆走進屋內,寒風吹得他的臉頰泛白。

三年前的冬天他們大吵了一架,鬧得整個團體差點崩裂。

就算兩人在檯面上互動跟往常一樣,私底下早已撕裂不勘。

「朴燦烈...」邊白賢打開書桌的抽屜,有一疊用迴紋針夾起的紙,有些泛黃。

那是兩人一起作的最後一首歌,那首輕快又溫柔的情歌。

有滴淚珠沒有預警的落在紙上,剛剛好沾濕了『燦』這個字。

那個字很溫暖,就像燦烈。

「我是不是應該跟你道歉了...?」兩人沒有在一起,卻依然很有默契的開口。

燦爛的陽光從厚重的雲層裡探出頭,好像一切全都歸回虛無。

「诶诶小燦你去哪?!」

「去找白賢啊!」朴燦烈套上外套背上包包,快步跑出家門。

燦母無奈苦笑,「剛剛不是才說不認識...這孩子真是的...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宿舍門口,朴燦烈氣喘吁吁的,令一邊跑來的邊白賢也大口粗喘。

燦烈一馬撲了上去,把那人緊緊抱在懷裡:「對不起...小白。」

邊白賢也道著歉,「以後...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?」他弱弱的問著。

朴燦烈點點頭,溫暖的笑了。

從此以後兩人沒有再吵過架,一直一直幸福快樂(?)的相處著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晚上,燦白兩人回到了宿舍裡住,依然是室友。

「燦烈燦烈。」白賢像個小孩子的拉著朴燦烈的手。

「怎麼了?」

白賢站在床上,輕輕吻了對方的嘴唇,隨後笑了笑,吐了個舌頭。

朴燦烈勾起笑容,被這樣光明正大的挑逗,後果可是....

「白賢。」

「幹什麼?」

「今天來熬夜打電動吧?」

「什麼電動?馬力歐?槍戰?」

「嗯...」

「槍戰好不?」

「行啊,我一定贏。」

朴燦烈壓著邊白賢後,白賢才明白''槍戰''是什麼....

「朴燦烈朴燦烈朴燦烈!!不打了不打了啦!!我要睡覺!」

「你自己說打槍戰的哦...自己負責後果。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隔天,邊白賢很努力的爬下床。

「白賢你怎麼了?」珉錫看著友人一臉痛苦的扶著腰,心裡滿是黑人問號。

「沒...沒什麼...」

「就昨晚大戰了一場。」朴燦烈燦爛的笑著。
金珉錫表示:『弟弟們...你們這樣好嗎?純潔的宿舍都被你們搞汙了啊!!」
 
 
END
 
 
 
梓馨的話~~
 
欸嘿我終於打完了ww(打文章啦##
歡迎留言告訴我我的不足ww我會很感謝你的030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白 EXO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