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132.JPG

圖源:推更

(以下正文)

 

"難道你連撥一點時間來陪我都不願意嗎?"

"對不起"

"每次都道歉,能改變什麼?"

"不然妳要我怎麼做?"

"我很體諒你...可是我好寂寞。"

"妳以為我不累嗎?痛苦的不是只有妳"

"既然這樣、分手好了"

"各自先冷靜一下吧"

妳把手機關機,一股酸楚卡在喉嚨裡,怎麼樣也哭不出來的痛苦,自己居然能傷心到提出分手。

金碩珍是個大忙人妳也不是不曉得,只是最近連絡越來越少,妳越來越不安......

好不容易自己也放假了,機票買好了、準備搭今天的飛機飛回去找他的誰知道卻再出發前鬧出這種事。

總不能浪費機票錢吧,妳洗了把臉,穩定了情緒後出發前往機場。

 

凌晨2點,這是妳在韓國待的第3個小時。

「妹妹啊,別喝了...」妳霸佔了整家燒肉店,這家店的姊姊跟妳可熟了,算是妳韓國的閨蜜吧,她看著一罐罐漸漸空去的燒酒,嘆氣搖頭。

一下飛機直奔這裡,一進門就打開冰箱拚命灌酒,喝了6瓶妳才終於醉了。

「嗚嗚...歐膩...嗚嗚...」妳醉了,淚水還是不停落下、剛剛跟姊姊訴苦了很久,心情還是穩定不了。

「呀、金碩珍你最好快點過來領你家老婆,不然待會兒我把她放生街頭、被撿屍不關我的事啊!」姊姊打了通電話給金碩珍,她也累了,看著妳喝她也心疼。

他壓跟不曉得妳來韓國這回事接到這通電話他嚇了一跳,剛下班的他開車開到一半,正好順路去過去那家燒肉店。

「別啊努那、我這就去。」

果然不到5分鐘,他就到了,「碩珍啊,人家很珍惜你的,好好保護人家。」姊姊溫柔的摸了摸妳的頭,笑了笑。

這對平常總是甜甜蜜蜜的情侶居然也有鬧分手的這天呀、真神奇。

「我知道,是我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...謝謝努那、酒錢以後還吧。」

他打橫把妳抱起、妳睡著了、靜靜靠在他懷裡,睡著的妳似乎曉得,這熟悉的心跳聲是誰的。

 

到家,他輕輕把妳放在床上,看著妳被淚痕洗刷過的臉龐、心不禁一緊,他喃喃道:「是我錯了,不該這樣的。」

他溫柔的吻了吻妳的眼角,悄悄抱住了妳,把妳深深的報在懷裡,「嗚...」

妳醒了,打從他說那句話後就醒了,妳小小的手圈緊了他、忍不住又啜泣了起來:「知道錯了...不是應該彌補嗎...」

妳仰頭望著他,「有句話你應該說的...」妳捶了捶他的胸膛。

金碩珍笑了笑、握住妳捶他的小手:「哪句話我可不知道、不如妳先說說?」

妳猶豫了下,低下頭,「不分手了啦...我太愛你了。」雙頰逐漸泛紅、熱騰騰的感覺。

「盒盒盒盒盒盒、怎麼那麼可愛啊我說。」他大笑,這讓妳更覺得害羞了,甚至後悔說這句話。

空間安靜了半倘,他才開口:「我也愛妳,永遠都別跟我提分手了,知道嗎。」

妳點了點頭,笑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"完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