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桃.PNG

 

 

 

「去哪?」吳亦凡坐在客廳滑手機,看見黃子韜正套上外套要打開大門,頭也沒抬的開口。

停下動作,「怎麼?擔心我啊?」子韜笑盈盈的,嘴邊的梨窩甜的嚇人,不得不說,黃子韜被吳亦凡這麼一叫還挺愉悅的。

「他媽的誰會擔心你啊?去去去!」亦凡狠狠瞪了對方一眼,卻掩飾不住自己雙頰的潮紅,20初頭的男孩被這麼光明這正的調戲,誰不害羞?

這反應和那人完全成反比,反差萌!

「呵呵呵,我出去一趟,很快回來。」他依然留下一個令人動心的笑。

「欸等等,這帶著。」Kris丟了個東西給子韜,仔細一看,是個類似小勛章的東西。

吳亦凡沒有多做解釋,逕自走回房間。

 

一間一間巨大的倉庫,黃子韜走進了被噴滿黑漆的倉庫。

「Oh, you finally came!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嘴裡刁了根雪茄,雙首敞開像是要迎接對方似的。

「Hmm…My best friend,sorry.」黃子韜語畢,一個迅雷不即掩耳的動作將對方翻倒在地,鳴槍。

圍觀的黑衣人們沒有動作,靜靜看著他作掉老大。

「肯定也被收買了吧,這些腐敗的保鑣。」冷哼了一聲,一槍一個,周圍的人也紛紛倒地。

黃子韜是個冷酷的人,自從暗自加入反抗軍,也就是分支國情局之後,那雙修長細嫩的雙手早已染上成千上萬人的鮮血。

珍惜是什麼?愛是什麼?甚至,生命是什麼?

他早就忘光了。

對他而言,活命、完成任務,是最重要的宗旨。

正當韜想離開現場時,又是一振槍鳴,但那並不是他所開的。

「子韜,你這不是等於再造反嗎?」韓文,低沉沙啞的聲音。

從黑暗裡走出來的是地方黑幫老大。

“該死”韜在心中罵著。

剛剛解決掉的是分支反抗軍的仇人,但卻是黑道的貴人。

為了在法國能生活的好一些,這幫黑道幫忙了不少,對黃子韜而言,有恩。

但為了任務,又該如何?

「子韜啊子韜,叔叔我對你多好啊?你這是…過河拆橋?忘恩負義?」

 

吳亦凡刷著手機,點開了一個軟體,可以追縱拿到追蹤器的人。

比如說:黃子韜。

在Kris看得不久,面板上的紅點消失了。

不好的預感。

 

「你!」黃子韜被壓制在地,俊美的臉上多了好幾道傷痕。

「殺了我對你有什麼好處?」

「嗯…這可多了,像是不用花那麼多錢、能找到更好的幫手。」

黃子韜狠狠罵了一個髒字。

現在不能輕舉妄動,一個念頭閃過,他想到方才吳亦凡留下的東西。

那該不會…是追蹤器吧?

想到這,他不禁笑了出來。

“這人也太有趣了吧…”

「叔叔,在這樣下去等等怎麼死的您都不會曉得囉!」

 

吳亦凡什麼也沒帶,就這樣批上外套、長腿一跨騎上那台黑色的重機。

該說什麼?這叫心急嗎?

急什麼?擔心?別開玩笑了,他怎麼可能擔心黃子韜那種調兒啷噹的人?

依然被制伏在地的子韜隱隱約約聽到機車的引擎聲。

他沒有繼續抵抗,整個人放鬆躺在地上,嘴角浮現安心的笑容。

他閉上了雙眼。

「嘖!去看是誰、不管是誰都給我幹掉!」

一群黑衣人跑向倉庫口,吳亦凡稍稍作了個暖身動作:「來啊。」

Kris面無表情,輕輕鬆鬆打趴全部的人。

嘆了口氣:「哪個幫派那麼沒用啊?手下也太遜了吧。」

直衝進倉庫中央。

十來個黑衣人權拿著槍對準吳亦凡,但他沒有一絲緊張感。

當這行那麼多年了,區區十把槍,哪用得著害怕?

瞄了眼被老大壓制在地的黃子韜,他緩緩開口:

「選擇一下,一、借我一把槍,我讓你們用二十把槍打我;二、你們十把槍,我徒手。」

黑衣人們互看一眼,猶豫了。

「白癡啊你們!還要選!?直接給我打!」直到他們老大開口。

吳亦凡嘲弄的笑著,鬆了鬆筋骨,迎上他的黑衣人一一被打趴。

子彈橫飛,槍林彈雨。

「啊!」Kris奪下了一把槍,場面瞬間終止。

沒有人敢再上前,黑衣人老大也滿身冷汗。

「還動的了嗎?」吳亦凡說了中文、這樣他們的秘密才不會被對方知道,「你說呢?我都快死了!」黃子韜笑了笑,一臉輕鬆:「亦凡啊~快救救我吧~~」

Kris一臉無奈,持槍走向壓在子韜上的人。

他的表情冰冷、充滿殺氣:「吶…再不投降我開槍。」

果然,那人馬上跑離現場,而吳亦凡也扔掉了槍。

 

「啊嘶~~~!」黃子韜忍著疼痛從地上坐起,傷痕累累。

「你別動。」吳亦凡一個彎腰將對方橫著扛起,「嘖、重死了。」

子韜瞪大眼睛:「重!?重你他媽的不要扛啊!我自己走!」

「吵!死!了!」

 

吳亦凡把對方放到沙發上,拿了醫療用品,表情很嚴肅。

彼此識相沒有任何人開口,直到亦凡灑了酒精在子韜的傷口上---

「媽的你是不能溫柔點嗎!」

「媽的你是不能安靜點嗎!」

正從樓上下來廚房覓食的邊伯賢被這兩個大吼嚇到腿軟,差點從樓梯摔下來。

「你…去幹了什麼?」Kris一面擦著藥,淡淡開口,子韜被這突然軟下來的語氣嚇了一跳,清了清喉嚨:「任務。」

吳亦凡抬起頭,停下手上的動作:「任務?」

子韜笑了笑:「機密。」,頓了下他像是想到了什麼:「那個玩意兒是什麼啊?」

Kris抬起頭:「暗殺炸彈?」

黃子韜瞇著眼擺出一副”你唬我”的表情,「再騙…」

「我很誠實。」

「那你他媽的怎麼知道我在哪?」

「因為我有超能力。」

「中二啊你!什麼超能力?你說啊!」

「飛行。」

「……」

黃子韜翻了個世紀大白眼。

吳亦凡難得笑的那麼開心,收好醫療用品,他望了眼子韜。

「餓了嗎?」

 

(待續...)

作者:

喔嗚我好像很久沒潑東西了(?

最近莫名看到每天看文的人越來越多了ww好感動ouo

對我而言這樣就很滿足了!

請大家繼續支持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