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399156_1897587993833873_798713251715906370_n.jpg

阿爸O3O你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

(以下正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妳不停的在日曆上畫記著、終於快到了演唱會的日子。

自從搶到票之後妳就興奮得不得了了!況且拿到票的那一刻一打開發現,天哪!居然是自家男朋友的個人照!!

妳對於這樣一連串的好運氣感到激動不已,匆匆忙忙打了通電話給邊伯賢。

「喂?」電話那頭的男人笑著,看到顯示來電是妳的名字、他心情好得不得了。

聽到久久沒聽見的聲音,妳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:「伯賢伯賢!我跟你說!我拿到票了哦!」

妳一邊激動的說著,一邊對著那張電子票卡傻笑。

「拿到誰的卡了?」

「嘿嘿......我拿到小白你的卡囉!」

小白?邊伯賢不禁噗哧一笑,聽到這個暱稱,想必是因為妳的心情真的很好吧?

「哇...命中注定呀,妳說是不是?」他趴在床上仰望著天花板,寵溺的笑了笑,聽到妳害羞的嬌鳴,他又不禁笑了出來。

妳想了想,又開口:「伯賢吶、我的位置在紅區哦,你在哪呢?」

「紫區。」

妳頓時無語,紅區在紫區對面!!嗚嗚嗚為什麼好運不能一次來就來多點啊QAQ

紫區紫區紫區!!!

「嗚...伯賢你會走過來吧?嗯?」

妳欲哭無淚,只好對著電話那頭的人撒嬌,期盼他能走來紅區這好讓妳看得一清二楚。

「诶...我不知道...」邊伯賢搔了搔頭,走哪個位置他也不能決定呀...「我盡力...」

妳嘆了口氣,心想為什麼自己在搶票的時候不按紫區...現在無限後悔。

「寶貝呀,妳就那麼想看我嗎?」伯賢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大概就是調戲妳了吧,每次見面或打電話,來句調情的話可不能少。

妳羞紅了臉,瞪大眼睛大喊:「誰想看你啦我說!!」

「反正別人沒看過的你也看過了嘛...有什麼關係呢?」

妳忍,忍著讓自己別太生氣、保持氣質、氣質...

「伯賢吶...」

「嗯?」

妳像是想到什麼鬼點子一樣的笑了出來,通常妳會這樣笑...肯定都是想到了什麼壞點子。

「如果你沒有走過來,」

邊伯賢等待著你的下文,完全不知道他等待著的是會讓他傻眼的消息。

「禁慾三個月。」

妳滿意的笑了笑,此時的邊伯賢卻笑不出來了,「呀啊啊啊老婆我走過去我走過去、別這樣欺負我啦...」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''完''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梓馨廢話區@@@@@@@@@@

安妞w各為愛麗們都搶到四巡的票了嗎?

梓馨這邊搶到了(ノ≧ڡ≦)

5800的票卡真的很有質感QAQ

跟上次抽冬專一樣##都是小白XD

歡迎來勾搭呀(欸?

以上是梓馨朋友所提供的小劇場(?)

演唱會見啦OUO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君'莫笑、梓馨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